用户19801126

姑娘别怕,我确实是流氓🙂

【一八】【张启山x齐铁嘴】 《佛爷与小狐狸的二三事》

[严重ooc警报!!!]

作者废话多:腿了个短小的日常~接下来要写一个在群里聊天产生的脑洞,车震要后推,不过现代古代都有√
古代就是佛爷和小狐狸的马车震啦~现代还没想好,先容我去磕个汇源肾宝_(:з)∠)_

1、佛爷在把小狐狸从青丘山带回长沙的马车上就把小狐狸给办了。
小狐狸疼的眼泪汪汪,羞愤难当,变回原形整整三天没理佛爷。
第四天,佛爷掐掐小狐狸的耳朵尖儿,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。
小狐狸当即一蹦三尺远,立马变回了人形。
佛爷满意地把人逼到墙角亲了个昏天黑地。

2、别问为什么佛爷会骑马还要带辆马车。
毕竟佛爷是个有远见的人。
你懂。

3、佛爷的好朋友狗五是个嗜狗如命的人,拿狗当儿子养。
作为从小到大互相背锅的革命战友,狗五太知道佛爷的德性了,他向来对猫猫狗狗这种小动物敬谢不敏,嫌烦。谁知道去了一趟山东,竟然带了只狐狸回来!
那只狐狸不过两个巴掌大,通身雪白,就是右爪尖有一小撮红色的毛发。佛爷走哪都把这狐狸揣着,从上衣口袋探出来的脑袋竖着尖尖的耳朵,两只前爪搭着口袋边儿,黝黑的眼珠瞪得溜圆,透着一股狡黠的灵气。
真漂亮啊…………
狗五拢了拢袖子,心酸地揉着三寸钉的毛。
嬲你娘哦,哦该么子好事都让这哈卵摊上咯?

4、张副官最近非常想辞职退居二线。
自从佛爷把这狐狸精带回长沙,就成天把他揣在兜里。
走哪都带着。
走哪都带着。
走哪都带着。
批文件的时候把狐狸放桌上一手写字一手胡噜大毛尾巴,开会的时候时不时就摸进口袋掐掐狐狸耳朵尖儿,吃饭的时候自己吃一口给狐狸喂一口等等等等,罄竹难书。
和揣着狐狸的佛爷待在同一个空间,张副官感觉自己越来越多余。
唉,冇眼睇。

5、这天齐垣在二哥家吃面,聊起了二哥登台的艺名。
“二哥,为啥你要叫二月红呀?”
“我乐意。”
“可是你姓齐,为什么不叫七月红?”
“……因为我排行第二。”
“哦,但我们家属白狐一族的,你咋不叫二月白?”
“…………因为我毛是红的!”
“诶,对哦,我们家都是白毛,为啥二哥你是个红毛?”
“我返祖!!!”
二哥忍无可忍,没等八弟把面吃完就把人扔了出去。

6、八弟有点委屈。
从小到大家里人都嫌他聒噪,除了卜算的时候,没人愿意听他说话。
除了佛爷。
佛爷再嫌他话多,虽然面上一脸不耐烦的,还是会听他把话说完。
想到佛爷,齐垣心里那点委屈和微酸立即被抚平了,脚步轻快地跑回张府。
“佛爷,我回来啦——”

7、佛爷不知道为啥一只狐狸一天到晚这么能叽叽喳喳。
不过看他说话时候那眉飞色舞的小样儿,佛爷心里就觉得喜欢,觉得特别舒坦。
实在被烦的受不了,也就是把人抓过来按着亲一通。
对佛爷来说,没什么事是上一次床不能解决的。
如果有,那就上两次。

8、齐垣觉得世界上不会有比佛爷更好的人了。
齐垣看着佛爷熟睡后柔和下来的面孔,真是觉得佛爷怎么看怎么好看。
偷偷在佛爷冒出胡茬的下巴上亲了一下,齐垣钻进佛爷怀里搂住佛爷劲瘦的腰,脑袋在佛爷胸膛上蹭了蹭,心满意足地睡着了。

9、佛爷睡眠很浅,齐垣偷亲他的时候他就醒了。
看着怀里缩成一团的人形大狐狸心就有点软,抱紧怀里的人可劲儿亲了一口。
“下次可不会就这么放过你了。”

10、那天佛爷在狐狸耳边说的是:
“如果你再不变回来,我不介意和这个样子的你……干一次。”
惊世骇俗!
惊世骇俗!!
齐垣觉得这简直禽兽的没天理了!!!
登时一蹦三尺远,麻溜地变回人形。

——不过还是没摆脱被肏哭的命运。

评论(47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