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19801126

姑娘别怕,我确实是流氓🙂

【一八】【张启山x齐铁嘴】 【现代向】《张秘书每天都被闪瞎眼(中)》

4、自那之后,局长更是把人拴在了自己的裤腰带上,走哪儿都要揣着。齐先生也好脾气,被拽来拎去的也不生气,依旧每天一副笑眯眯的样子。
有天下午局长要带着张秘书出去开会,齐垣就提出自己回家,不用人送。知道这人精于掐算,趋吉避凶的本事尤为突出,局长也非常放心,就同意了,只是嘱咐他到家给自己发个信息。谁知道这一点头,就出事了。
局长开完会翻开手机,干干净净一条信息都没有,心里就有点堵的慌,翻出齐垣的电话拨了过去。
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,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。张局长咬牙切齿地想。
接连打了十来个电话,都没人接,张局长简直处在爆发边缘。
又拨了一个,占线;再拨一个——好嘛直接关机了。
张局长真是要气死了!不过再一咂摸,就觉出点儿不对来。这算命的……别是出事儿了吧?
这时候局长手机叮当一响,局长赶忙打开一看,收到的信息是一条彩信,写着“人在我手上,不想他死就来城郊28号仓库,晚上12点,就你自己来!晚一分钟,多带一个人,他就没命了!”附着一张齐垣被吊起来的照片,脸上青青紫紫的,看来是受了不少打。
局长拳头捏的咯咯响,给秘书打了个电话,自己驱车去了城郊。

5、这次绑架事件是毒贩余党的报复。这群人不知道从哪儿打听到他们老大的死是算命先生的锅,绑了他泄愤是其一,主要目的是把张局长钓出来,一石二鸟。
张秘书愤恨地锤了一下方向盘,算命先生那小胳膊小腿儿的,随便打两下还不打死啦!!!也不知道舅舅把人救下来没有啊……张秘书抿了抿唇,一脚油门踩到底。

6、谁知紧赶慢赶还是来迟了,秘书到城郊28号仓库的时候,群架已经打完,地上倒了一片,粗略一数大概十来个人。
局长被找到的时候身中三枪,被砍了十几刀,血哧呼啦的,眼瞅着就没气儿了,差点把秘书吓哭。就这还紧紧抓着齐先生的手,把人牢牢锁在怀里,掰都掰不开,最后把这两人就着这个姿势一起抬上的救护车。到了医院,着实费了牛劲儿才把两人分开送进手术室。
医生说,局长身上的刀伤都是皮外伤,看着可怕,其实没多大事儿;只是有一枪位置打的刁钻,如果再往右偏一公分打到的就是心脏,那这人也不用送手术室,直接送太平间得了。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了,再观察一段时间就能转普通病房。哦,你问另外一个小伙子啊?那个小伙子就是轻微擦伤和一些淤伤,不过左腿胫骨有点骨裂,好好修养就没事啦。

实在是太胡来了。
秘书在走廊一根接一根地抽烟,没命的抽。









妈呀越写越长本来想一章结束的现在目测要三章😂
我争取十条之内写完!!!
要看《张秘书每天都被闪瞎眼(上)》的自己戳我头像去找哦(*^3^)

评论(9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