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19801126

姑娘别怕,我确实是流氓🙂

【一八】套马汉子

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~~壮~~~

专注吃糖:

日常小甜饼。严重ooc。私设遍地。现代AU。送给lffhyde姑娘。别气馁,加油~~~


齐铁嘴跟着旅行团,坐着大巴车,一路晃晃悠悠的来到内蒙古大草原。下了车,鼻子里不再是汽油发动机味,深吸一口,满是青草和蓝天碧水的香气。蒙古包里涌出热情的牧民,一边献上哈达,一边用蒙语欢迎。导游姑娘介绍了一下,这些人是他们未来三天要借宿的旅馆员工。老板除了开旅社,还经营着饭店和牧场。如果愿意,大家可以在酒足饭饱之余骑上马,领略一下蒙古汉子们的豪情。
旅行团算上导游一共十二个人,住间排来排去,单剩下齐铁嘴和一个叫陈皮的小伙子。陈皮性子孤僻,不愿意合住。到最后,齐铁嘴孤零零的拖着行李箱,站在大厅。旅社已经没有空房,急的导游妹子抓耳挠腮。
正巧,大老板走了过来。
老板姓张,十年前带着堂弟一路从东北过来。勤勤恳恳干了许久才挣下这份产业。说是老板,但平时杀羊养马,打扫烤肉,一样都不落。看齐铁嘴没了住的地方,顺手把客人请到自己屋子里。

这间屋子还是遵循了汉族的习惯,坐北朝南,四四方方。可里面只有一张双人床。齐铁嘴有些愣,呆呆的看着张老板,张老板挠了挠头,“没办法,我这平常只有自己住,也没客房。你要是在意,我去睡沙发。”
齐铁嘴摇头拒绝。哪有把主人敢去客厅的道理。反正俩人都是男的,他打开行李箱,随意归置了一下,告辞出去找导游。一路上都在疑惑,说是只有自己,怎么就准备了个双人床?莫非……张老板夜夜流连花丛?
等到了晚上,齐铁嘴就知道了原因。
张老板从床那头一路滚到床这头,直撞到齐铁嘴身上为止。齐铁嘴在梦中恍惚觉得像被马群踩过一样,紧接着又像是被蟒蛇一圈一圈的缠住。只等猎物咽气,就能吞吃入腹。
齐铁嘴的噩梦像是动物世界,伴着赵忠祥老师醇厚的声线,呼吸越来越困难。再醒过来,已经是天亮。箍在他身上的手臂主人俨然已经醒来,正悄悄的打算挪开,企图湮灭证据。

齐铁嘴丝毫不犹豫的睁眼,直视黝黑的东北汉子。然后艰难的在那人的脸上分辨出羞涩的红晕。对方一害羞,齐铁嘴跟着也脸红起来。
要说临危不乱,还得是张老板。他清了清嗓子,“草原晚上冷……”
齐铁嘴好整以暇,挑了挑眉,等着这人胡诹。
张老板继续保持着严肃,“我就来取个暖。”
常年手脚冰凉的齐铁嘴点了点头,表示下次取暖,也许可以考虑把被踢下床角的被子拖回来。

两人洗刷完,带着还没退去的潮红出门。正遇上同一团的吴狗和解先生。谢先生一推金丝镜框,趁着别人不注意,悄悄塞给齐铁嘴一个避孕套。塞完,还拍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。齐铁嘴一脸蒙比茫然,无奈揣进裤兜。白天吃了酥油茶,一行人来到马厩。员工帮忙挑完马后,开始教大家骑术。
齐铁嘴立在一边看热闹,坚决不参与。
他小的时候在爷爷家骑过驴。那驴只要有人坐在背上就跟兔子一样踢蹬,连续甩下年幼的齐铁嘴八次,给他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。如今四脚着地的除了汽车,坚决不再抬腿往上跨。
正乐呵呵的瞅着,忽然感觉身子一轻,齐铁嘴被人抬着腋下,侧放在马鞍上。
迎着那一脸的wtf,张老板笑的腼腆。他不小心把齐铁嘴看好戏的表情解读成了渴望。心想着来了草原,怎么可能有人不愿意骑马,伸手就把人举了起来。
齐铁嘴坐得战战兢兢,生怕屁股底下的马大人尥蹶子。两只手像抱浮木一样,紧搂住张老板的腰,整个人依偎在张老板的怀里,活像个小媳妇。张老板低头瞅了瞅身前这个人,觉得他看起来像个小兔子,两只手却有劲的很,自己如同被一条蟒蛇紧紧缠住。如同置身动物世界。

张老板摇了摇缰绳,身下的母马乖乖的向前跑去。速度越来越快,齐铁嘴却反而轻松了起来。他略略放开手,迎着草原的微风,心情也跟着变得舒畅。张老板见他不再害怕,开始逐一介绍草原上的风景。不时弯下身,捞起跟在骏马旁边的羊羔,放到齐铁嘴怀里,叫他摸一摸。
齐铁嘴侧坐在马上,怀里搂着泛着奶香的小羊羔,眼前是一望无际的碧绿。他忽然觉得逃离开钢筋水泥的都市,生活在这里也不错。张启山闻着身前这个人洗发膏的味道,心跳有些加迅速。他深吸几口气,不断告诉自己,一定是今天太阳太大,日头晒得人发蒙。

三天的行程很快过去,旅行团准备离开。齐铁嘴拖着行李箱,和张老板告别。临行前,他客气地和张老板握了握手。张老板的手指和他交互贴在一起,黝黑的肤色衬的齐铁嘴像奶一样。张老板低着头,小声地说,“我叫张启山。你……可别忘了。”
回到都市,齐铁嘴循规蹈矩的上班。每晚不再有人缠上来。只剩一人的床铺显得冷清。他翻来覆去,睡了多年的床垫,忽然开始陌生。
一个星期后,草原上那家小小的旅社迎来请了年假的齐铁嘴。没精打采将近小半个月的张启山眉开眼笑。当着齐铁嘴的面,从不接受任何挑战的张老板,兴高采烈的举起套马杆,热情参与。一个东北小伙,愣是击败了一众土生土长的蒙古汉子。
顶着草原上姑娘们不断送来的媚眼和秋波,张启山将属于冠军的奖品,当着众人的面,送给了齐铁嘴。旅社、餐厅和牧场,自此有了老板娘。套马汉子张启山,在草原上独自打拼十年之后,终于套到了属于自己的马。

评论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