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19801126

姑娘别怕,我确实是流氓🙂

【一八】有一种冷,叫对象觉得你冷

刘老师的视频循环八百遍,改了个一八版2333  天儿越来越冷小天使们记得加衣服哦=3=~


张启山:冷不冷?我就问你冷不冷!外边儿都上霜了你看不着啊?一天冻嘶哈的我都要穿绒裤了你害搁那耍票儿呐?作啥妖啊!你瞅你死冷寒天的露个大脚脖子,啥破裤子还露着玻楞盖儿,到老了都得做病我告儿你!年轻前儿不知道保养,到老了这病全得给你找上来!谁不知道穿窝窝囊囊的磕碜呐?我这不都为你好嘛?让你穿线裤你他妈就麻溜儿穿上,憋好赖不知!

齐铁嘴:我不冷……

张启山:啥玩应?不冷?眼瞅着你出去冻抵了嘚嗦的害搁那犟呐?!你说我跟你处嘎哈呀?伺候你拄拐啊?

齐铁嘴:……我穿了!!!

张启山:你哪穿了,什么玩应你穿了!你那破洞裤子露俩大玻楞盖儿我瞎啊我看不着啊?

齐铁嘴:你看你给我挑那什么线裤,红了吧唧我才不穿呢!

张启山:红sir咋就不能穿呢!本历年不穿红的穿绿的啊?再说这线裤穿里边儿谁知道啥sir啊!一天说你一句后头八句曰曰嗑等着!听着没有啊我活祖宗?!今天就沙冷儿的把线裤给我套上,不穿线裤你揍憋寻思出屋了!


评论(20)

热度(117)